伤心桥下春波绿,曾是惊鸿照影来。

七月

今日是阴天,为此着实苦恼。突然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,突然的抑郁和悲伤不能自制。我突然觉得,我心中存有一只猛虎,总是要跳出来伤人,伤人三分,自伤七分,爪子收回来时,自己也要被抓挠几道伤痕的。


所以时常会想,这可如何是好呀。这样会让我爱的人离我越远。我已经逼走了一个我爱的人了。而我忍不住,继续下去。如同一个神经病一般。什么都不想做。一切都太糟糕了。悲伤。很多悲伤。越来越多的悲伤。


试着和他分开几天。试着重新思考这段关系。试着从头再来。


试着,自己疗伤。试着再去关注生命中那些细小的感动。

评论

© 万物静默如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