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桥下春波绿,曾是惊鸿照影来。

夜里小狗两只爪扒着沙发,示意要上来。他就躺在我的旁边。他一定是想我了,才来我身边找我。
那你呢。你想我吗。你真的想我吗。
无数次告诉自己了,不值得。又无数次抑制不住脑海里产生的幻想。
眼泪有多温热,心就有多冷。

这一次,是因为我的原因吗。
每一次,都是因为我的原因吗?
如果是,那么我该做什么呢。

空欢喜一场。原来也,只是这样的。
你让我看到了一场不甚美妙的童话,我以为我能拥有,我以为我能幸福。我真的以为。

不会再痛彻心扉。
不会再失眠。
不会再无数次打开手机又无处次失望。
不会再觉得没有希望。
不会在等待中耗尽所有心力。
我真傻啊,怎么就等到了现在呢。

评论(3)

© 万物静默如谜 | Powered by LOFTER